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测通学院召开寒假疫情防控线上会议

作者:姚春波责任编辑:王旭峰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1-01-20 10:27:42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各级疫情防控精神,抓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1月18日晚18:00,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线上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院各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及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杨胜宝主持。在会上,测通学院副处级辅导员相征首先传达了院党委书记顾大兴和院长范剑英对疫情防控的要求;对辅导员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就寒假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对学生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并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讲座。他强调:一定牢记离校返家防控须知,要坚持打卡,及时报备,规范登记;要理性对待疫情防控,不信谣不传谣,尊重科学,减少走亲访友行程,建议同学们及身边家人采取网上拜年,利用假期宝贵时间加强自身学习充实自己;要听从学校指挥,服从安排,及时上报自身情况,不瞒报,不漏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应带头落实好学院相关要求,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最后,他细致地为广大同学讲授了疫情期间个人防护科学知识。

学院团委书记、17级辅导员姚春波在会上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求各年级班团组织继续一如既往积极落实共青团“青年大学习”任务,做到假期不停学,时刻提升青年团员思想认识;二、针对全体学生干部尤其17级干部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付出给与高度评价,期望广大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站好岗,担好责,不负学院信任与同学情谊;三、要求班长、团支书要及时了解每位同学的情况,全方位多渠道关心同学,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同时建议各班尤其是大四班级利用假期积极整理班级成长影音记录,为班集体建设留下宝贵财富。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线上会议的召开,测通学院学工队伍和全体学生干部明确了近期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会议效果理想,传递了情感,树立了信心,为做好下一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有力基础,提供了坚实保障。期待在测通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我们会成功渡过这次疫情考验,健康平安,继续携手向前!

1b237d826fec2b2c2b1bcf83a827c54

杨胜宝老师主持会议

17f1aedebd6d92b870e9092e56e7c5c

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12a63cd1fb25c46d906502c82c6a2ba

疫情防控讲座

df841c8f824dae90cbe79a8badffac1

姚春波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

3c1160a74eb2608b9305b3e427d6375

b2b50e29de71f4af66f7ae447764fa7

3932f37ff1f3171af7fbd0a1649af3b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