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假期开展公众号申请助力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张宏亮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时间:2021-01-14 11:17:20点击:

寒假伊始,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假期学生工作会议,研讨了新学期学生工作开展的思路和方向,结合贯彻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中“十大育人”体系的文件精神,切实落实网络、文化、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育人工作的实施内容、载体、路径和方法。高校微信公众号公众平台作为思政教育宣传新阵地,具有思想、文化、宣传、服务的引领作用。按照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丽的工作要求,结合每位辅导员负责的相关工作,居家开展了微信公众号申请工作,利用新媒体的网络育人功能,拓宽了学院学生工作开展的新渠道。

学院负责党务工作辅导员张宏亮指导设计完成公众号“哈理工建筑学院思想理论研究会”,此公众号为学院党建工作公众号,用于宣传国家、高校党建工作政策会议精神,宣传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活动和学生党员优秀事迹等功能。学院负责团委、学生会工作辅导员黄超指导设计完成公众号“哈理工建筑青年”,此公众号为学院团委专用公众号,用于发布中央、高校等团学信息、大学生科技艺术文化品牌活动开展、团学组织建设等功能。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辅导员田家指导设计完成公众号“助学筑梦”,此公众号用于提供学生资助服务工作,宣传国家、高校奖助学金等学生资助政策,传播优秀资助学生获得者的典型事迹等功能。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始终坚持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根本任务,聚焦开展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导向,紧跟时代步伐,创新学生工作思路和手段,此次微信公众号申请工作正是为进一步更好开展学院学生工作奠定基础,助力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和评估、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CBA27

学院党建公众号:哈理工建筑思想理论研究会

68E0E

学院团委公众号:哈理工建筑青年

9FCFB

学院资助公众号:助学筑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