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筑梦2021·新征程第六期——建工学院召开寒假就业工作动员会

作者: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时间:2021-01-08 17:28:12点击:

为充分利用寒假时间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提高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丽全面动员,深入推进毕业生寒假就业工作。

2021年1月4日20:00于腾讯会议室,召开建筑学系就业工作动员。会议由建筑学系党支部书记程新宇主持。会上,周晓丽副书记结合学院以往就业工作情况分析了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挑战与应对工作方法。对学院目前的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责任,明确责任、压实责任。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师、辅导员要通力合作,分配帮扶任务,确保就业服务不断线。二是要有担当,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主动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及时向毕业生推送就业信息,帮助学生多渠道就业。三是要有作为,勇于作为、善于作为。主动挖掘未就业学生的问题困难所在,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就业数据统计,健全就业状况反馈机制。

FC99

周晓丽副书记召开建筑学系全体教师寒假就业工作动员会

2021年1月6日21:00于腾讯会议室,周晓丽副书记主持召开全体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会上,周晓丽副书记从就业政策解读,就业现状分析,择业心理准备等几个方面督促同学们尽快找准职业定位,并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及时“充电”,巩固专业知识,确保能够顺利完成自己的学业。二要认清形式,抓住机遇,把握好就业机会;三要要准确自我定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增强就业紧迫感,以积极的心态把握就业动态。

12008

周晓丽副书记召开2021届全体毕业生寒假就业动员会

FA23

周晓丽副书记与学生互动

周晓丽副书记强调做好毕业就业工作事关学院的稳定发展和专业优化,我们要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工作,通力合作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的工作目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