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我校艺术学院师生在2020年度全国及省级冰雕竞赛中再夺桂冠

作者:艺术学院责任编辑:周立伟 审核: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时间:2021-01-02 12:59:01点击:

近期,哈尔滨理工大学冰雕代表队在全国及黑龙江省各冰雕比赛中获奖的消息不断传来,先后包揽了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国家级B类赛事)及第十八届黑龙江省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省级B类赛事)两项金奖,在各类冰雕赛事中获银奖及铜奖等奖项共计20余项。卓越的竞赛成绩和突出的团队协作能力得到了业内专家和大赛组委会的一致认可,为哈尔滨理工大学赢得了本年度竞赛的优秀组织奖。这是我校发挥地域优势,大力开展特色冰雪文化活动,践行习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讲话精神的新成果。

2020年度的冰雪雕比赛,哈尔滨理工大学冰雕队再次蓄势出征,在艺术学院领导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经过遴选,由一批专业素质优秀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组成参赛队伍,经过近三个月对冰雕作品进行方案征集、修改调整、技术分析、制作模型等,最终确定了本年度各大赛事的参赛作品。12月期间,冰雪雕队前往各大赛事场地参加比赛。

下面为我校师生近期在各类冰雕比赛中所取得的代表性作品及证书。

哈尔滨理工大学获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优秀组织奖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

作品《祥瑞东来》获制作类一等奖

队员:张祎男 孙景森 方鹤影

指导教师:王顺辉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

作品《雄鸡啼曙》获银奖

队员:纵瑞东 洪键彬 崔轶凯

指导教师:于沙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

作品《迷失》获最佳工艺奖

队员:候紫康 韩啸俊 王紫航

指导教师:刘力铭

第十八届黑龙江省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

作品《明灯》获设计类一等奖

队员:何福成 曹聪慧 李一祾

指导教师:王顺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