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学科评估进行时之二】建工学院召开力学学科第五轮评估申报材料第一次审议会议

作者: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20-12-28 18:14:57点击:

2020年12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教授曾凡林、果立成、张莉,哈尔滨工程大学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教授宋天舒、邹广平五位力学学科知名专家召开了力学学科第五轮评估申报材料第一次审议会议。会议由力学系副主任严实主持,建筑学院院长林莉、副院长王晓东、力学学科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林莉教授介绍了与会专家,对各位专家能在百忙之中指导我院力学学科评估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各位专家进一步为我院力学学科建设把脉开方。

会上,专家充分肯定了我院力学学科的建设成果,并针对力学学科申报材料中的思想政治教育特色做法与成效、课程教学改革与质量监督的创新做法、师德师风建设机制与成效、社会服务贡献总体情况等部分的材料撰写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为学科评估报告的修订提供了指导性建议,为进一步完善力学学科评估报告,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更好成绩建言献策。

最后,院长林莉代表学院做表态发言,她指出专家们的建议很有价值,会后力学学科要深入领会专家提出的相关意见,加大材料的打磨力度,深挖学科建设成效与亮点,准确反映近几年学科建设的发展情况。另外,要借参加第五轮评估的契机,着眼长远布局、持续改进、久久为功地把我校力学学科办好。

参与评审专家简介:

曾凡林,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航天科学与力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

果立成,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国力学学会固体力学专业委员会复合材料专业组组长、中国航发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哈工大航空发动机复合材料与结构强度联合创新中心主任兼首席科学家、中国航空研究院上海分院客座首席专家、固体与结构强度黑龙江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理事、黑龙江省力学学会理事。

张莉,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航天科学与力学系副主任。

邹广平,哈尔滨工程大学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校力学学科评估组成员;全国实验力学第七、八、九届专业委员会委员;《实验力学》杂志第八、九届编委;黑龙江省力学学会副秘书长及创新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

宋天舒,哈尔滨工程大学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工信部国防科工局基础研究专家,原任哈尔滨工程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