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铭记伟大胜利,弘扬伟大精神——外国语学院纪念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学生党员观影系列活动(之三)

作者:责任编辑:阚凯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0-11-24 09:26:12点击:

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弘扬伟大爱国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1月22日下午17:00,外国语学院于南区三号楼202教室开展了纪念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学生党员观影系列活动。外国语学院于海滨老师带领全体党员观看抗美援朝电影《英雄坦克手》。

影片讲述了1952年,朝鲜战场某次战斗中,美帝国主义侵略军在大批坦克的掩护下,向我350高地猛攻。我志愿军坦克部队新战士机电员柳萍在战友们的行动影响下,用手榴弹炸毁敌人坦克,使111号坦克能继续投入战斗,有力地配合了整个部队的反击,胜利地完成了伏击任务的故事。在观看电影过程中,同学们纷纷为我国志愿军面对敌人时的英勇无畏、甘于奉献牺牲、团结一心的精神所感染。他们由衷感叹无数先烈、革命前辈们为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做出了重大牺牲和贡献。正值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七十周年,同学们一致表明将大力学习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继续发扬全国人民和志愿军的抗美援朝精神。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精神的认识理解,提高了他们的思想深度及责任意识。在当今风云变幻的国际环境中,作为党的先锋力量更要有这种大无畏的爱国气节和英雄气概,进而为中华民族的繁荣富强而不断奋斗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辅导员于海滨带领全体党员观看抗美援朝电影《英雄坦克手》

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认真观看电影《英雄坦克手》

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认真观看电影《英雄坦克手》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