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法学院成功举办“不负青春,法苑芳华”主题文艺盛典暨20级迎新晚会

作者:冯建石责任编辑:薛云霄 审核:来源:法学院 日期时间:2020-11-18 14:33:36点击:

冬雪铺陈昨日的辉煌,锣鼓敲响新的征程。为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充分展现法学学子的风采。11月15日,由法学院举办的以“不负青春,法苑芳华”为主题的文艺盛典暨迎新晚会,于下午16时在西区一号楼0220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法学院院长袁晓波老师、副院长韩冰老师,副处级辅导员刘祥蓉,民商法教研室王立兵、崔艳峰老师,基础法教研室李俊刚老师,诉讼法教研室尚淑敏老师,学院办公室薛云霄、魏媛媛老师,哈尔滨市南岗区润雨培训学校张宏董事长、王丹校长。除此之外,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团委及校级组织负责人,全体法学院学生悉数到场观看本次盛典。

本次盛典秉持着回望过去,展望未来的初心,充分的展现了法学学子的风采。随着掷地有声的音乐响起,灯光汇聚,本次盛典由一支激情的舞蹈正式拉开帷幕。随后,袁晓波老师向新生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和热烈的欢迎。随着主持人的话音落下,晚会在学生带来的古风舞蹈《红昭愿》的音乐中正式开始。

歌曲,舞蹈,小品,相声,朗诵等精彩的表演为观众们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红昭愿》将观众们带入了舞蹈优美的情景中;现场气氛不断攀升,我院新生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和活泼生动的演技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小品《阴阳双捕》;少年少女们的热情舞蹈充分点燃了现场的热情,舞蹈《Trouble make》把晚会的气氛推到了下一个高潮。热情过后,一首琵琶古筝合奏的《知否知否》将观众们带入了如烟若梦的意境中;磁性的嗓音吟唱着《月半小夜曲》,诉说着不为人知的情感;《那年今日旧时光》的舞蹈充满了活力,青春蓬勃的她们是灯光下的精灵,舞出张扬青春;同学们以幽默诙谐的方式,把打击黑恶势力的过程呈现在了小品《扫黑除恶》中;一首b-box一首rap将流行音乐的魅力挥洒在了现场;舞蹈《花艺盛宴》将新疆舞蹈的独特美感体现的淋漓尽致;歌曲《乌兰巴托的夜》更是将少数民族极具吸引力的一面展示了出来;相声《才高九斗》的言语交织碰撞引来了现场的阵阵掌声;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舞蹈《lovesick girl》展示着青春的魅力;长达数小时的欢乐过后,一首《想着你》以悠扬的旋律和动情的演唱,触碰观众的心弦;梦想是风,吹醒沉睡的心。梦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我的中国梦》激情澎湃的朗诵声在沸腾的会场中掷地有声,铿锵有力。

“不负青春,法苑芳华”为主题的2020年文艺盛典暨迎新晚会在激昂的朗诵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描绘大学精彩。本次晚会充分展现了法学学子的风采,为同学们展示自我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哈尔滨理工大学将是新生们人生中难以忘却的一个部分,带着梦想出发,此岸青春,彼岸年华,愿我法学学子不忘初心,抬首向前,步履铿锵,雄姿英发,以努力为友,向梦想迈进。与法律相携,向未来前行。(摄影:冯建石)

袁晓波院长讲话

集锦1

集锦2

集锦3

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