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与国网山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举办签约仪式

作者:张晶责任编辑:吕婧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0-10-16 15:13:15点击:

强强联手,共建共享。电气学院于10月13日上午9:00,在新主楼G1014会议室举行电气学院与国网山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山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玎、副总工程师张立国等一行7人出席签约仪式。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张军、副院长刘骥、副院长陶大军、副院长吕艳玲、副院长康守强、电机电器及其控制系主任吕德刚、高电压技术系主任池明赫出席会议。会议由陶大军副院长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张军书记对山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企业对我院建设发展的认可表示感谢,山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拥有世界上单厂产能最大、工装设备最先进、试验能力最强的电工装备制造基地,是中国大型电工装备骨干生产企业、变压器行业著名企业,与学院相关专业具有很多合作空间和领域,希望通过此次洽谈能在院企合作上创新渠道,促进院企合作迈上新的台阶。山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玎表示校企合作是高等院校培养高技术人才、彰显办学特色的重要途径,也是企业加快结构调整、促进发展方式转变、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公司期盼和电气学院携手共搭发展桥梁,通过合作进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院可以更好地发挥科研优势、人才优势,企业可以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做到精准对接、靶向引才,逐步扩大合作,探索产学研相结合的新路子。院企双方就人才招聘、合作方式和项目对接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随后,签约仪式开始。山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宗春江与电气学院刘骥副院长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书》。

会后,山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进行校园宣讲会。同时公司领导在学院班子陪同下参观学院实验室。此次签约仪式为电气学院拓展院企合作类型,完善产学研合作内容提供了新的机遇,也为彼此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山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宗春江刘骥副院长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书》

公司领导在学院班子陪同下参观学院实验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