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70周年校庆纪念品设计方案征集活动获奖师生颁奖仪式

作者:周立伟责任编辑:周立伟 审核: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时间:2020-10-14 15:18:35点击:

为表彰艺术学院师生在校庆过程中的辛勤工作,10月14日上午,艺术学院在南区1号楼8楼大厅举办70周年校庆纪念品设计方案征集活动获奖师生颁奖仪式。艺术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共同为艺术学院在校庆70周年纪念品设计方案征集活动中获奖的14名师生颁发了证书。

在我校70周年校庆的整个筹备过程中,艺术学院师生积极发挥专业特长,参与各类设计活动。在校庆logo设计中,艺术学院副院长程显峰设计的logo因校庆意蕴突出、理念诠释充分,成为学校70周年校庆logo中选方案,并获得一等奖;2名学生的设计作品获得一等奖,2名学生的设计作品获二等奖。在纪念品设计中,有14人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5项。

此外,艺术学院副院长程显峰、教师丛林带领两名学生不辞劳苦,与校庆办合作,经过几十次修改,设计了校庆邀请函、校庆指南和胸卡等。艺术学院动画系姜赫阳老师参与了校庆宣传片的制作,并为3个兄弟学院制作了宣传片。环境设计系牛铁老师及其创新创业设计团队主持并完成了我校“70周年校庆景观规划设计方案”工作、南区激情哈理工主题雕塑广场创意设计工作,并积极配合学校各个组织部门协同工作,得到校领导的一致好评与赞赏。

院班子为获奖师生颁奖(一)

院班子为获奖师生颁奖(二)

院班子为获奖师生颁奖(三)

副院长程显峰向陆岩一行讲解校庆logo设计

牛铁老师及其团队的设计作品一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