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庆双节,迎新生”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三)——外国语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外国语学工办责任编辑:阚凯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0-10-09 20:37:25点击:

秋天恰至,十月伊始。外国语学院揣着满怀热情,在一天的忙碌后,结束了2020级新生的迎新任务。飒飒秋风,阵阵凉意,潇潇秋雨,却也抵挡不了我们的热情。在辅导员老师们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圆满的完成了一天的迎新任务。尽管过程辛苦,有些疲惫,但我们目标一致,团结协作,为20级新生的迎新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为给新生们创造便捷积极的入学环境,学院辅导员带领由学院学生干部组成的迎新队伍于5点30分集合,布置场地,准备迎新工作,成为南区最早最快集合完毕的迎新队伍。

校领导与我院教职工合影

迎新现场,四种语言,团结一致。迎新工作人员尽职尽责,无微不至,高效地完成了迎新的各项工作,帮助新生运送行李,服务新生完成入学注册,提醒完成核酸检测,并且耐心细致地解答新生各种疑惑。迎新志愿者们表示:“我们一定会尽我们所能,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大家能快速适应大学生活。”

山川是不卷收的文章,日月为你掌灯伴读。从此刻起,你们将开始人生的新篇章。愿2020级的外国语学院新生:满目青山,载月明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