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外国语学工办责任编辑:阚凯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0-09-24 15:22:07点击:

 

为帮助学生更好的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实现优质就业。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丽的指导下,于9月21日在腾讯会议上分两次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17级辅导员李竖新老师主持,2017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竖新老师就当今就业形势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做出了具体分析,强调一定要积极主动寻找工作,做好充足的应聘准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增强自身的求职技巧。此外,李老师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大型的招聘公众号和招聘网站。此次讲座为21届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应聘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对毕业生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得一个好的就业机会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同学通过就业动员会认识到了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李老师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本次就业动员会,在同学们对未来的憧憬中落幕。此次动员会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就业的紧迫感,大家深受启发,并打算积极行动起来,尽快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

英语、俄语专业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日语、朝鲜语专业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