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庆祝建校70周年“爱党兴国荣校”师生座谈会

作者:责任编辑:陶泽鲤 审核: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时间:2020-09-23 14:43:06点击:

9月19日,这是一个值得哈尔滨理工大学师生共同铭记的日子。七十载蹉跎岁月,七十载上下求索。师生线上线下,追忆往昔,互道真情,共庆学校七十华诞。9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新主楼E1603会议室召开了庆建校70周年“爱党兴国荣校”师生座谈会,学院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校友代表出席座谈会。院长张立双首先对两位优秀校友回家表示欢迎,并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不断强化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思维,他希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老师、校友与在校同学之间加强沟通,共创学校、学生和校友美好明天。

座谈中,91级思政专业校友许之顺对学院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学校的培养教育。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对当年同学情的深刻回忆,并感叹时间流逝但同学之间的情感却没有改变,且越来越浓,感谢学校培养了自己的能力素质,使工作不断进步。再次回到校园,心情十分激动,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看到如今学校的发展状况,心里十分自豪,祝学校越办越好。91级思政专业校友洪心欣也就自身发展与在座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她表示,大学生的发展应该秉承“不忘初心,终身学习”的理念,不仅是在为自己增加底蕴,更重要的是指导如何做人、做事。大学生活能够对一个学生的一生产生深远的影响,由一个点带一个面,内涵和外延同时并重才能得到更广阔的发展。各位老师也在座谈会中表达了对校友回家的喜悦之情,交流分享了自己的人生体会、人生感悟,并提出了个人宝贵的意见,最后希望校友能够常回家来看看。

座谈会最后,院长张立双表示,将认真梳理校友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并将其落实到人才培养工作中,进一步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座谈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李燕军专程陪同来校参会的我院其他2名校友齐齐哈尔校友会副秘书长王丹、校友刘爽参观了校园及求学期间的寝室、教室等,校友对学校的发展变化表示由衷的感慨和赞叹。

    师生情、母校情,情情暖心;看今朝、展明朝,朝朝益进。相聚总是短暂的,但是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是永恒的,不管身居何位,也不论身处何方,校友始终是母校的牵挂,始终是母校的骄傲,衷心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有空常常回家看看!

马克思主义学院庆建校70周年“爱党兴国荣校”师生座谈会

洪心欣(左一)、伍玉林(左二)、张立双(左三)、许之顺(左四) 

优秀校友许之顺(左三)、洪心欣(左四)交流

     

座谈会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