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校友优秀作品展

作者:周立伟责任编辑:周立伟 审核: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时间:2020-09-22 14:06:45点击:

在理工迎来70周年华诞之际,为展示艺术学院校友风采,提升全校师生的艺术涵养,9月19日,艺术学院在西区新主楼大厅、南区一号楼阳光大厅同时举办艺术学院校友优秀作品展。

此次展览的举办,得到了艺术学院已毕业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引起了校友们的广泛关注。共收集到来自全国各地118位校友,总计200多幅作品。其中2010年上海世博会万科馆、墨西哥馆、民营企业馆、新闻发布中心的设计,2008年奥运会青岛分赛区奥帆之都标志设计,北京大兴机场室内导视设计等等均出自艺术学院毕业生之手,充分展示了艺术学院近年来的教育教学成果。

此次展览的成功举办,既是对理工70周年校庆的助力,同时也是对学生毕业后取得成绩的“一次检阅”。观展的教师们纷纷表示,为艺术学院毕业生取得的成就而自豪;在校生们表示,将以校友们为榜样,只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才能不愧老师们的教导。

西区新主楼大厅展区(一)

西区新主楼大厅展区(二)

互动与动画作品展区

南区一号楼阳光大厅展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