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责任编辑:阚凯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0-09-22 09:08:35点击:

2020年9月12日,外国语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在征仪路西侧校门内广场顺利开展。

按照学校迎新工作安排,在抗疫常态化管理下,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丽深入迎新现场,指导并监督现场工作,让“防疫不放松”与迎新工作有效结合。研究生辅导员于海滨带领学生志愿者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迎新各项工作。经过师生共同努力下,本年度共迎来了60名新生。

迎新现场,辅导员于海滨及学生志愿者心怀期待,用真诚的服务,细心的讲解,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新生,帮助新生完成了登记报道信息,领取校园卡,学生材料等报道手续,让新生感到家一般的温暖,口罩虽然阻碍了师生的相识,但阻挡不了老师志愿者对新生的真情流露。在迎新过程中,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丽协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新生寝室,在落实学校学院防控工作的同时,亲切问候学生路途情况,在校体验,对学生提出来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新生们表示,老师们的一言一行让他们倍感亲切。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丽协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新生寝室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丽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在新生报到处午间就餐

(外国语学院新生报到处)学院老师及学生志愿者

研究生辅导员于海滨接待新生报到

新生报到现场

余晖渐去,迎新工作持续到深夜,灯火通明的红帐篷,照亮了迎新工作人员接待新生的温情,让路途辛劳的新生卸下疲劳,回到第二个家中。

迎新工作人员接待晚间赶回报到的新生

新的生活,新的起点,祝愿2020级研究生在哈尔滨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