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爱在当”夏”云打包---法学院全体教师为毕业生整理邮寄行李

作者:魏元媛责任编辑:薛云霄 审核:来源:法学院 日期时间:2020-06-24 12:06:38点击:

6月20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法学院25名教职工和2名学生志愿者对未能返校毕业生的个人物品进行整理和邮寄。为了顺利完成这项工作,一周前学院专门召开视频会议进行工作部署。

上午8点,全体教师分为8个小组,通过测温登记进入学生公寓,通过视频连线毕业生,与同学们进行了“云见面”,全程以视频直播连线的方式与学生交流,按照每一位同学的要求将所需物品进行分类收纳整理,将每件物品都一一地和毕业生进行确定是否邮寄。尽管毕业生的行李物品非常琐碎,整理一个学生的物品需要2-3个小时,但老师们都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认真细致的为每位毕业生整体物品,事无巨细,从书籍、衣服到学生证、钥匙串,每一件物品都仔细核对,保证没有被遗漏。老师们额头上的汗水、布满灰尘的双手、亲切的话语,让视频另一端的学生深受感动,四年前,我们接过了你们的行囊,四年后,我们为你们整理行装。疫情隔断了距离,却割不断法学院与每一位同学的情谊。

经过连续8个小时的奋战,老师们将毕业生的物品全部归类整理完毕,等待相关邮递企业入校进行统一打包邮寄,每一份沉甸甸的包裹都饱含着老师们对学生深深的祝福。(摄影:法学院众教师)

精心准备

 

整理现场1

 

整理现场2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