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哈尔滨理工大学获得钉钉官方认证

作者:李博责任编辑:苑芳海 审核:来源:学工部 日期时间:2020-06-24 10:14:14点击:

6月1日,钉钉(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认证哈尔滨理工大学为“数字化移动办公单位”,这是我省高校首次获得此认证。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受到较大影响,为了提高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大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效率,在学生处的组织支持下,计算机、外国语、荣成等学院组成的线上学生管理工作研究组,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遵循教书育人规律,遵循学生成长规律,以问题为导向,以“钉钉”系统为平台,率先与钉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沟通协作,积累钉钉辅助大学生教育管理的实践经验,根据高校“云”思政、“云”管理的实际需求和特征,为阿里巴巴官方提供多种满足高校学生管理的特色化应用场景解决方案。

目前,我校全部学生已经纳入钉钉系统的管理,已经有48名教师或学生管理员通过了钉钉数字化管理师的认证,百余人通过了数字化管理专员的认证,掌握钉钉数字化移动平台的学生管理技能,有效提升了大学生高线上管理实效性。我校充分挖掘钉钉数字化平台功能,依托该平台功能完成毕业生返校健康监测、行李邮寄申请、志愿者返校审批、24365线上校园招聘上线、钉钉校友会等工作的“云”管理与大数据收集分析工作,促进信息技术与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融合,提高线上服务育人的能力和水平。

我校作为钉钉数字化移动办公单位,关于钉钉的使用问题可以加入钉钉群,群号:34971268,或扫码入群。

TIM图片20200615164557_副本 lADPGp4a6r8JZi_NBKDNA20_877_1184.jpg_720x720q90g_副本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