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在第四届全俄罗斯及国际青年设计师大赛——《第五拐角处》喜获佳绩

作者:责任编辑:周立伟 审核: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时间:2020-05-20 22:26:52点击:

2019年是俄罗斯的戏剧年。为了加强中俄两国艺术交流,展示我校艺术设计的创新创意面貌,2019年年底,应俄罗斯官方邀请,艺术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了俄罗斯托木斯克文化厅、托木斯克艺术学校、俄罗斯联邦美术家联盟、俄罗斯联邦设计联盟等共同举办的第四届全俄罗斯及国际青年设计师大赛——《第五拐角处》比赛。近期,接到俄主办方通知,学院师生在比赛中喜获佳绩,其中艺术学院学生张清、张思诺的作品获得一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展览,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推动了两国艺术院校及艺术设计人士的合作交流,激发了艺术学院师生的创作及学习热情,拓宽了师生的国际视野,为艺术学院培养一流人才树立了方向。

student name:Zhangqing, Zhangsinuo

187ab299db459fd10008548118db5d2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