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保就业•圆梦2020”第八期: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圆梦2020”线上专场双选会

作者:隋然责任编辑:王伟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0-05-16 16:42:33点击:

为促进2020届毕业生的精准就业工作,同时也适时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自动化学院全员就业实施方案》安排,在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的大力支持下,我院于5月10日成功举办了“圆梦2020”线上专场双选会。本次线上双选会依托于“慧就业”网上平台,在该平台系黑龙江省首次由学院主办的网络双选会,并取得了极高的关注度。

本次学院专场双选会经过工作人员前期多方面宣传推广和认真筛选,共邀请到来自15个省市地区的61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自动化学院相关专业岗位230个,覆盖制造、教育、科学研究等各个行业。同时,部分企业还面向2021届毕业生开放实习生岗位招聘。本次学院专场双选会,毕业班辅导员通过就业台账精准分类、大力动员,我院学生参与度极高,累计投递简历224份。本次线上双选会的举办减少了企业和毕业生相互奔波对接的时间,提高招聘效率,受到企业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线上双选会的举办,我院部分暂未就业同学成功与企业进行对接,下一步学院会继续跟踪推荐毕业生,关注后续的笔试、面试和签约环节,全过程做好毕业生和企业的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学院在就业工作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