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校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杨楠责任编辑:马玲 审核:来源:后勤管理处 日期时间:2020-01-28 11:35:53点击:

1月28日上午8:30分,副校长刘侠受张洪涛书记、赵琳校长的委托到校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在现场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处长安文斌、校医院院长巨丹等就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刘侠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坚守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切实做好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这是老师的责任,更是医护人员的责任。学生返校是关键时刻,大家要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同时,他希望所有坚守的医护人员注意身体,做好自身的防护。

巨院长向刘侠副校长介绍说,校医院自1月26日(正月初二)起发热门诊实行24小时值班,对体温在37.5度以下的患者采取校内观察,体温在37.5度以上的患者送至省三甲医院发热门诊。校医院已对2名从外省回校的师生进行留院观察,一名已解除观察。巨丹院长表示,感谢各级领导的关怀,作为医护人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院上下一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忘白衣天使的初心,履行救死扶伤的使命,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