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我校主办“炫彩冰雪 创意无限”2020冰雪文化海报设计邀请展

作者:程显峰责任编辑:周立伟 审核: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时间:2020-01-10 11:05:53点击:

新年伊始,1月5日,于哈尔滨这座北方冰雪之城迎来第36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之际,在黑龙江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下,由哈尔滨理工大学、黑龙江省工业设计协会共同主办,哈尔滨红场美术馆、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哈尔滨壹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哈尔滨盛世思达艺术纸业有限公司、哈尔滨视之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哈尔滨今佳快印有限公司、《工业设计》杂志社、黑龙江萃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炫彩冰雪 创意无限”2020冰雪文化海报设计邀请展在哈尔滨红场美术馆正式拉开帷幕。

智慧和勤劳的人们凭借精湛的冰雪表现形式和独特的艺术魅力认知,已将哈尔滨打造成了一张极具地域特色的文化名片和一座享誉海内外的冰雪名城。本次邀请展是以位于北纬45 度线以北——中国北疆哈尔滨冰雪文化为主题,围绕多彩的冰雪情境(冰雪文化、冰雪体育、冰雪旅游、冰雪产业等)而展开的海报设计邀请展。目的是遵循生态文明发展规律,搭好“冰雪台”、唱好“发展戏”,进一步落实好“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

本次海报设计邀请展邀请了来自国内高校设计类专业教师和设计师,参展的海报设计作品近百幅。艺术家们以精妙的创意理念、多元的艺术表现形式,深度研究、挖掘、提炼、解构北疆地域文化多彩的冰雪情怀,代表了我校校企联合的文化成果,彰显了冰雪之城哈尔滨的人文价值,推进了中国北疆冰雪文化产业的积极发展,为我省冰雪文化的发展助力。

哈尔滨理工大学副校长刘胜辉代表主办单位致辞

西城红场艺术港副总经理丁寅枫代表承办单位讲话

参会嘉宾为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哈尔滨视之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兴海代表设计师讲话

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林学伟签名

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鹏签名

哈尔滨圣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玉国在签名墙签名

黑龙江萃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在签名墙签名

参会嘉宾合影

参会嘉宾与设计师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