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

作者:薛云霄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法学院 日期时间:2020-01-10 09:00:33点击:

2020年1月8日,法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在南区1号楼855法学院多媒体教室召开。校工会副主席李少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万里主持。

下午13:30,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相继召开,讨论并决定通过筹备工作报告、主席团名单、会议日程等事项。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工会副主席李少先祝贺法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的召开,对学院近年来在各个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对法学院多年以来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袁晓波院长做了《立足实际科学谋划为开创法学院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袁院长首先回顾了法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师资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提出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面对临挑战、突出法学特色、加强科研团队等问题。针对问题和高校发展趋势提出今后的工作设想。

韩冰副院长作了《法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把2017年以来学院在流程、行政业务费、工会会费的使用做了详细的说明。然后做了《法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意见建议处理情况》的报告,分析的意见和建议的类型及占比,学院对意见建议处理情况高度重视,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

冯万里书记做了《站在新时代立足新起点为推动我校法学教育教学事业贡献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从工会角度在关注民主、支持教育教学、关心教工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并为今后工作的发展道路指明方向。

在分组讨论中,各组对上述报告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报告求真务实、言之有物、有的放矢,充分反映了学院的历史和现状,即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又意识到面临的危机。从几个方面提出改进办法,为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复会后,全体教职工举手通过上述三个报告。大会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在闭幕式上,党委书记冯万里致闭幕词。他指出,当前学院已进入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许多新的挑战。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是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主要任务,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相信,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在本届教职会的指引下,学院各项工作一定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学院的工作会有一个崭新的局面。在《国际歌》声中,法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摄影:于秀书)

会议现场

校工会副主席李少先到会祝贺

袁晓波院长作报告

冯万里书记作报告

韩冰副院长作报告

分组讨论

投票

与会人员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