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级”考前培训讲座

作者: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时间:2019-12-09 10:45:38点击:

为帮助我校新生更好地备战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外国语学院于12月8日在西区新主楼A502和南区3-406分别举办英语四级考前培训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大外一部李雪老师主讲。

李雪老师有针对性地向同学们介绍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流程和试卷构成,结合2019年6月份的四级考试真题,分别从听力、阅读、写作和翻译四个方面讲解分值构成、题目类型、考试要点、解题思路和应试技巧等。每场讲座近三个小时,全场座无虚席,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聆听,收获颇丰。李雪老师的讲解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培训讲座能够帮助2019级新生更有针对性地投入到英语学习中,为备战四级考试提供了具体有效的应试策略和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应考的自信心。

西区讲座现场

南区讲座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