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

作者:办公室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日期时间:2019-12-06 14:33:48点击:

12月4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在化工楼430会议室隆重召开。副校长郭二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廖景明出席大会开幕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山主持。

按照大会日程安排,学院先行召开了大会预备会议。全体教职工听取了党委书记徐春霖作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山作的《意见或建议征集及处理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

大会预备会议

 

  党委书记徐春霖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高山作《意见或建议征集及处理报告》

正式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副校长郭二军代表学校对化工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自第一届教职工大会以来,认真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在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争强科研能力,提升学科建设,提高学院治理水平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今后要加强团结,增强主人翁责任感,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为理工大学的美好明天共同奋斗! 

副校长郭二军讲话

校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 奏《国歌》 

会上,院长张桂玲作了题为《适应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抢抓机遇加快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深化教学改革、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学院文化等五个方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四个方面分析了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从人才强院、育人为本、科研创新、学风建设等四个方面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最后,对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动员。发展才是硬道理,实力才是真功夫,只有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我们才能更有发展,只有顽强拼搏,与时俱进,我们才会更具实力。让我们以这次大会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各部门的支持下,继续发扬“追求卓越、永不言败”的化工精伸,戮力同心,为加快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学院长远规划目标的全面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

副院长马慧媛代表学院作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对学院近五年的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学院下一步财务工作的主要思路。 

 

  院长张桂玲作《工作报告》   副院长马慧媛作《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分组讨论环节,会议分为7个讨论组,围绕着学院工作报告和经费收支报告进行,教师们畅所欲言,在肯定两个《报告》的同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宝贵意见与建议。

分组讨论

大会主席团会议

大会选举环节,大会全票通过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学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全体教职工一致审议通过了《关于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的决议》。 

大会选举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徐春霖致闭幕词,大会充分体现了团结、务实、畅所欲言的民主氛围,开得非常成功,必将对我院的民主政治进程,对学院的发展建设起到一个巨大的推动作用,我们要顺应时代发展、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革创新,抓住每一个机遇,真抓实干,共创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美好的明天!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成员合影      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合影

大会会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