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医院邀请专家进行艾滋病防控知识讲座

作者:马志刚责任编辑:于海洋 审核:来源:后勤管理处 日期时间:2019-12-02 11:49:46点击:

11月29日下午15:30时,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后勤管理处医院在教学主楼五楼报告厅举办了艾滋病防控知识讲座。学生处副处长南日山、后勤管理处医院院长巨丹、哈理工社区卫生服务站站长李姝及哈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各学院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讲座。

黑龙江省第二医院田晓宁主任应邀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题作了“防艾”知识讲座。通过举办讲座,使与会学生了解和掌握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及国家防治艾滋病的重要政策和措施,并从自身做起,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强化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正视艾滋病,了解艾滋病,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积极采取必要的保护措施,享受健康快乐的人生。讲座结束后,发放了宣传册及纪念品100多份。


讲座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