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图书馆西区党小组开展党员志愿活动

作者:西区党小组责任编辑:闫海萍 审核:来源:图书馆 日期时间:2019-10-11 15:37:08点击:

9月29日下午,图书馆西区党小组全体党员进行志愿活动,绿化美化西区图书馆环境,为身边师生做好事办实事,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

西区党小组共9名党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西区图书馆馆长程洪英给予了热情的指导,程老师和曲萌老师主动参与进来,齐心协力对西区馆内阅览室、自习区的花木进行了整理、清洁、养护。经过除虫、填土、整形、修剪、擦灰的辛勤劳动,植物换新颜,更加生机勃勃,让读者能够在绿色、舒适、整洁的环境中,感受到良好的书香氛围。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度契合,通过志愿活动使党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体会,立足工作实际和读者需求,在服务师生中把工作做实做细,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初心使命融入到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

党员志愿活动现场(一)

党员志愿活动现场(二)

党员志愿活动现场(三)

党员志愿活动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