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荣成学院组织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及国庆大阅兵”电视直播

作者:宋伶俐责任编辑:宋伶俐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9-10-01 13:34:09点击:

七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10月1日上午8点15分,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荣成学院组织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及国庆大阅兵”电视直播,学院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全体教师党员、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于图书馆7楼报告厅同步收看,一起见证这个伟大的历史性时刻。

国庆大阅兵中展示的新武器、新装备、新方队以恢宏、磅礴之势,一次次震撼着师生们的心灵,在观看过程中,师生们共同高唱国歌,一起鼓掌助兴,大家分享着举国同庆的喜悦,感受着卫国爱国的情怀,倾听着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这次阅兵庆典气势恢宏,彰显了中国的军威国魂,反映了祖国的富强昌盛。并且,为身为一名中国人而感到无比光荣,为自己能亲身经历这个伟大时刻而无比激动,今后将更加刻苦学习,修身实践,用自己的知识和汗水报效国家、服务社会。

会后,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分别于图书馆报告厅和办公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关于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国庆阅兵的感想的集中研讨,大家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从不同层面、以不同视角阐释了建国70年祖国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结合学院的发展历史,凝聚共识,为荣成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共筑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

师生同步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及国庆大阅兵”电视直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