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李竖新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9-09-30 10:40:49点击:

2019年9月29日上午,为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机关全体党员在哈尔滨市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回首祖国发展”为主题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活动。

回首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的繁荣发展,学院机关的同志们怀着对祖国的自豪及对逝者的追忆走进安静庄重的烈士陵园,看到浮雕上先烈们英勇拼搏的形象,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的英雄气概。在陈翰章将军墓前,同志们举起右拳,昂首挺胸,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庄严承诺,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终身。在朱瑞将军墓前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和缅怀之心。抚今追昔,饮水思源,时值国庆70周年之际,我们不能忘记正是无数先烈们前赴后继、舍身忘我,才有了国家的富强、人民的幸福。无论我们走多远、走到多么光辉的未来,红色基因都时刻不能忘、须臾不能丢。新时代的中国,正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阔步前行。

通过组织开展本次活动,学院机关的同志们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性的洗礼,不仅要传承发扬烈士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健全高尚的人格品质,更要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肩负起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机关全体党员烈士陵园前合影

入党宣誓

朱瑞将军墓前三鞠躬

烈士陵园参观

烈士陵园参观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