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会

作者:李龙文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机械学院 日期时间:2019-09-16 16:32:26点击:

机械学院在顺利完成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础上,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并研判当前就业形势,为落实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充分发挥全员就业工作优势,学院启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会。

8月2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芳召集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指导教师李龙文,2016级毕业班辅导员王长宇和贾保明在C310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工作进行了形势研判。杨芳指出,当前就业工作要抢先抓早,尽快对毕业生进行就业引导和考研帮扶,鼓励学生抓住当前就业旺季时段尽快签订适合自己的工作,考研学生要抓紧冲刺复习阶段努力备考。会上决定分专业分批次进行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会。

自2019年8月26日-2019年9月12日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芳、学院就业指导教师李龙文、毕业班辅导员王长宇和贾保明分专业有针对性地对2020届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和考研动员。会上各位老师用实际案例,历年就业数据,专业行业前景,当前就业形势,考研准备方法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了就业考研动员。对就业学生提出了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会的要求,鼓励学生多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对考研学生提出要安心备考、放松心态、自信应考以期考上理想的学校。使毕业生充分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并认识到要积极参加招聘会掌握主动,准备考研的学生也能够清晰地了解到自身的不足和急需加强的部分,有针对性地开展备考。

通过本次2020届毕业生就业和考研动员会,为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工作基础,为引导学生高质量就业创造了良好的氛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推动学科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稳定前进。

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学院分专业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会

2020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会会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