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2019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系列报道之六——中秋团圆日,问候暖人心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责任编辑:陶泽鲤 审核: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时间:2019-09-14 13:19:11点击:

9月13日,中华传统中秋节,正是家家团圆时,2019级新生和军训教官们依然冒雨坚持军事训练。军事技能训练只有两周时间,同学们不甘休息,珍惜军训时间苦练本领。通过训练,训出好思想、训出好作风、训出美善真,练出好意志、练出好技能、练出精气神。以他们的实际行动展示了理工学子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

雨中唱国歌思家人

冒雨刻骨训练的身影

冒雨坚守岗位的教官

军训师参谋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立双来到训练场,代表学校慰问教官和学员,圆圆的月饼,代表着学校领导和老师对教官们的真切关怀和深情问候,教官们纷纷表示不辱使命,圆满完成训练任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立双代表学校慰问教官

军训师参谋长张立双向南区训练学子送去温暖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更显思乡情;

理工学子多豪迈,训练场上展雄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