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回归自然 收获金秋”秋游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日期时间:2019-09-09 11:24:22点击:

今秋九月,秋意正浓,正是收获的季节。为迎接建国70周年,庆祝第35个教师节,9月8日,化工学院工会精心组织了以“回归自然 收获金秋”为主题的秋季郊游活动。

目的地是距离哈尔滨80公里处的平山森林公园,平山的平静让人非常放松,8公里的山路按正常的速度走两个小时,我们边走边看边拍走了近四个小时,但却一直饶有兴致,一点都不感觉累。行进的山路间,或枫林尽染,或金叶铺路,山前山后,无论是顺光还是逆光,都会让你不失激情地去追逐这秋的烂漫。大家一行从鹿苑出发,经过月亮湖、鹿苑中心、到达麦浪。一路上,用相机记录着这欢乐的时光,欢声笑语萦绕山谷中。

随后,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夹球”、“踢毽”、“猜谜语”等趣味游戏。

教师们畅享了青山绿水,美好的时光总是会在一溜烟之间消逝,在大伙儿意犹未尽分享秋游体会时,返程的大巴车声也随之起动,秋游活动至此完满结束。

在行走中收获宁静,而后调整姿态、整装待发也是旅行的一种意义。通过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回归了自然、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团结、展现了风采,以更饱满的精力和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化工学院蓄势待发、明天会更好。

出发

行进中

行进中

游戏活动

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