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学校推进与齐重数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深化产学研合作

作者:王永鑫责任编辑:王北一 审核:来源:科技处 日期时间:2019-08-09 08:59:58点击:

近日,在科技处积极组织与推动下,我校机械学院与齐重数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产学研全面合作协议,并签订了《静压刀架结构设计》及《静压滑枕性能研究》两项校企技术开发合同,将合作落到实处。齐重数控董事长王俊峰、总工程师姜辉、副总工程师贾文涛等出席,我校科技处副处长相征,机械学院副院长张元,科技处成果转化中心主任王永鑫,机械学院于晓东教授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为双方开展更深层次产学研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双方将通过联合开展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重点研发计划,对重大技术装备所需的关键共性制造技术、关键原材料及零部件等关键领域进行重点突破,促进学校优势学科与行业相结合,立足行业科技发展前沿,服务我省区域经济发展,加快学校科技成果省内落地转化。

目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省内经济发展及学校对加强科研组织工作的整体要求,科技处以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作为产学研合作平台,自2018年11月以来,多次组织相关学科教师赴齐齐哈尔、大庆、佳木斯、双鸭山、鹤岗等地市开展科研项目对接,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举办专场对接交流会6次,累计发布成果54项,收集企业需求68项,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后,转化中心还将持续深入推进与省内各地市间合作交流,不断扩大资源优势,为教师搭建好平台,做好服务,促进成果落地转化。

机械学院与齐重数控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于晓东教授与企业签订技术开发合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