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作者:责任编辑:王东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9-07-20 15:41:45点击:

7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洪涛、校长赵琳共同来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并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学校办公室主任郗朝晖陪同慰问。

张洪涛书记、赵琳校长一行首先来到考生咨询接待室,听取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李会军对于学校招生工作深化落实“阳光工程”为考生提供咨询接待和申诉接待服务的工作情况汇报。在对2019年考生咨询接待工作进行了现场问询和全面了解后,学校领导指出,要本着对广大考生和家长负责的态度,耐心细致地做好考生咨询接待工作。

在招生网上录取现场,学校领导听取了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王俊明关于招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学校招生批次设置、录取进展、录取通知书封装与邮寄和已录取批次的生源情况。在详细了解已录结省份批次的录取分数情况后,校领导对普通本科分省生源数据分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检查指导过程中,校领导向放弃暑假休息、坚守岗位的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带来了学校工会的慰问品。同时对2019年周到细致的考生咨询接待工作和规范严谨的录取工作流程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克服困难,确保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检查慰问期间,学校领导还听取了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高庆山关于2019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的汇报。

学校领导听取考生咨询接待工作情况汇报

学校领导了解录取通知书发放工作情况

152A4

哈尔滨理工大学招生综合服务平台

学校领导听取录取进展情况汇报

学校领导听取2019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的汇报

FC52

学校领导与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