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微党课评选活动

作者:张晶 王森责任编辑:苑芳海 审核:来源:学生工作部 日期时间:2019-07-05 19:36:13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于7月4日下午14时举办了“纪念建党98周年”微党课评选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陆岩、学生工作部(处)长杨忠学、团委书记姜国玉、组织部副部长王莉娟、宣传部副部长于海洋、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张颖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长杨忠学主持。

此次微党课评比共有16个学院19个参评作品参赛,参赛作品以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光辉历史、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精神为理论指导;始终将其贯穿于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文明行为养成、和谐校园建设、大学生日常生活管理服务。突出党的奋斗目标、党的宗旨和党性原则,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原则,借助PTT的形象展示,用清晰的逻辑、生动的案例和流畅的语言为在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的微党课。经过评委会的评选打分,最终评选出“十佳”优秀微党课。

通过“庆祝建党98周年”微党课评选活动,我校学生工作者将对党的拥护与热爱,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体现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工作作风,微党课的评选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打下了工作基础。


评选现场

 

微党课评选结果

(按姓氏笔画排序)

序号

学 院

姓 名

题 目

获奖等级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艾 荻

以信仰之光照亮奋斗的青春

一等奖

2

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田海燕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中国梦   强军梦 人生梦

一等奖

3

机械动力工程学院

张大为

中国梦的实践路径与方法

二等奖

4

理学院

陈迪男

坚定理想信念   不忘初心使命

二等奖

5

经济与管理学院

程 然

和平稳定   来之不易

二等奖

6

建筑工程学院

刘 玥

青年有担当,实现中国梦有希望

三等奖

7

自动化学院

徐 岩

如何正确学习和认识党的历史

三等奖

8

机械动力工程学院

杨 芳

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三等奖

9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高 山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时代意蕴

三等奖

10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张希超

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三等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