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王宏健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9-07-05 13:56:45点击: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重要团学组织,是学院学生工作和其他工作的重要助手,是联系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与桥梁,在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为保持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工作的传承性与连续性,及时有效的为学生干部队伍补充新生力量,在学校和学院的统一部署下,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决定启动学生会换届竞聘工作。

学生会干部竞聘共包括笔试与面试两项内容,在笔试前期,部员首先需要提交申请书,报名参加笔试。笔试的主要内容是学院常规事务和文字表达,面试中需阐述自己对于学生会所竞聘职位的想法、对工作的总结、以及对今后自己就职的打算。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丽担任面试考核组长,全体辅导员担任面试考官,根据学生面试表现作出谨慎选择,确定最后的人员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组织召开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

7月2日,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丽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她肯定了这一年以来学生会的工作,对新任学生干部表示祝贺,也鼓励新任学生干部起到表率作用,学会会继续为学院做出新的更多的贡献。会上,卸任学生干部代表、新任学生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以及其他组织的学生干部们无私贡献,新一任的学生干部更是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新的一年里,我院学生会的工作会越做越好。

笔试现场

面试

周晓丽副书记在换届大会讲话

换届大会后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