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鹤岗市建立科技创新服务平台

作者:相征责任编辑:王北一 审核:来源:科技处 日期时间:2019-07-05 09:23:43点击:

7月3日上午,鹤岗市召开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启动大会,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郭大春出席大会并讲话,鹤岗市有关部门领导、鹤岗市科技型企业负责人及高校院所专家学者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我校与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成为首批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签约高校。

鹤岗市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的建立是为了与高校院所进一步建立密切的联系,丰富鹤岗市科技资源,优化科技创新生态环境,激发创新驱动内生动力,加速推动鹤岗高质量转型发展。学校科技处一直以来重点谋划与石墨主产区鹤岗市的紧密合作,发挥学校“石墨-石墨烯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科研优势,联合鹤岗市煤焦炭国家重点实验室积极推进石墨行业标准的制定及国家重点项目申报。目前,在研鹤岗市企业技术需求3项,组织产学研对接9次,以学校优势特色学科为依托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会后,科技处副处长相征进行了我校与鹤岗市产业相关的科技成果发布及企业对接活动。

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启动大会现场

相征副处长代表学校做科技成果发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