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活动

作者:张戈责任编辑:谭鋆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9-07-03 14:10:39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哈尔滨理工大学开展诚信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为了进一步巩固学院学风建设成果,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和诚信考试氛围,争创“零违纪班级”和“零降级班级”。自动化学院开展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活动。

    针对2016级、2017级同学,辅导员深入课堂、寝室,了解同学们的期末复习情况,并召开诚信考试动员会,组织同学们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鼓励同学们一定要以良好的心态、积极的心态面对期末考试,为本次期末考试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了做到诚信考试,学院要求同学们在考试当中讲纪律、讲公平、讲诚信,坚决杜绝考试违纪作弊现象的发生。

    针对2018级同学,辅导员向新生传达了学校关于诚信考试的精神和具体要求,并重申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各班班主任利用晚自习时间分别召开了期末考试总复习和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教育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中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考试,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争做新时代诚实守信的合格大学生。同时,针对于目前学习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分析,为同学们提出一些解决的方案及学习方面的建议,并预祝同学们能够取得好成绩。班会上班主任还组织同学们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本次诚信教育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学生的诚信道德意识,弘扬了诚实守信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同时,也为营造健康、进取的学风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通过本次考试诚信教育活动,同学们都能严肃考风考纪,为自己本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