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大连校友会返校举办联谊活动

作者:贺成舟责任编辑:李治政 审核:来源:荣成学院 日期时间:2019-06-25 09:34:26点击:

6月22日、23日,大连校友会会长陈秉奇等一行26人返校,举办荣成学院与大连校友会联谊活动,活动分为校友讲坛和足球友谊赛两部分。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兼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荣成学院党委书记刘云峰、副院长张桂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坤等出席了联谊活动。

22日上午,参观校园后,大连校友会会长、财会80级陈秉奇、大连校友会秘书长、测控99级马艳丽为部分大三学生做了精彩报告,王坤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讲座。两位校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职场成长的经历、职业发展中可能遇到的挫折困难及应对策略以及创业经验分享等方面,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22日和23日下午,大连校友会足球队分别与我校教工足球队、学生足球队在举行了2场友谊赛。比赛现场,双方队员拼劲十足,你来我往,互有进球。两队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过程精彩纷呈。参与活动的师生校友在运动中分享了快乐,释放了压力,不仅在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也进一步加强了沟通交流,展示了良好形象。双方队员在赛场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活动达到了互相学习、切磋球技、以球会友、增进感情的目的。随着主裁判吹响比赛终场的哨声,大连校友会足球队分别以5:4和2:2结束了与教工队、学生队的友谊赛。赛后,双方球员互相握手、互相鼓励,并进行了集体合照留念。

此次大连校友会联谊活动,是继青岛校友会、烟威校友会后,学院邀请到的第三个校友会。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进了大连校友会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关心,感谢母校对校友们的支持和帮助,祝福母校越来越好。(摄影:新媒体中心)

学院领导与校友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陪同校友参观校园

大连校友会会长、财会80级陈秉奇为在校生做报告

大连校友会秘书长、测控99级马艳丽为在校生做报告

校友讲坛活动现场

大连校友会足球队与学院教工队合影留念

大连校友会足球队与学院学生队合影留念

足球友谊赛精彩瞬间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