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2019届毕业生,不说再见,只道情深

材料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武翠责任编辑:武英博 审核:来源:材料学院 日期时间:2019-06-21 15:46:30点击:

哈理工的夏清凉舒爽,哈理工的夏温情弥漫。在这个毕业的季节,彼此之间更多的不是离别,而是牵绊。又是一年毕业季,材料学院2019届毕业生迎来了告别母校、奔赴锦绣前程的时节。为了让2019届毕业生在临别之际更多的感受到学院的深情相守、母校的殷切期盼,材料学院组织了毕业季系列活动,毕业生辅导员武翠、刘静与全体2019届毕业生一同倾心策划、积极参与,这个毕业季,材料学院不一样。

材料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材料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最后一次班会于6月14日在南区二号楼召开,毕业班辅导员刘静、武翠为全体毕业生讲解派遣、邮档、离校等相关内容,对毕业季期间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也与全体毕业生一起重温入学以来的点滴感怀。

材料学院2019届毕业生最后一次班会

材料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二——材料学院2019届毕业生篮球赛于5月29日拉开序幕,于6月1日儿童节圆满结束。近40位2019届毕业生分别代表四个专业组成篮球队,经过四天、六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无机专业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材型专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金材专业代表队、高分子专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材料学院2019届毕业生篮球赛

材料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三——材料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标语征集活动于6月6日启动,全体毕业生集思广益、创意无限,经学院筛选后为所有毕业班制作标语条幅,用于毕业照拍摄并留念。

材料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标语征集活动

材料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季系列活动之四——材料学院2019届毕业生王者荣耀争霸赛于6月6日在材料学院五号楼、六号楼举行,来自15个班级的10只队伍,经A、B两轮小组赛,决出四强,由激烈的BO3决赛争夺冠军。历经近10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要你命三千” 战队拔得头筹获得冠军,“Ker”战队获得亚军,“YG”战队、“今你太美”战队获得季军,六支队伍获得优胜奖。

材料学院2019届毕业生王者荣耀争霸赛

材料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五——材料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微合集制作活动于6月初启动,各班级同学整合大学四年来的点点滴滴,制作毕业电子相册、视频或短片等,记录了四年来寝室、班级、学院、学校等各项活动中的精彩片段,微合集将在全体毕业生、学院进行留存。

材料学院历时一个月的毕业季系列活动圆满落幕,2019年6月20日13:30,在南区图书馆前进行了毕业季系列活动颁奖典礼,毕业班辅导员武翠、刘静主持活动并为获奖班级颁发纪念奖品,并对所有毕业生寄予深情期盼,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扬帆前行!

材料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季系列活动颁奖典礼

材料学院2019届毕业生,我们不说再见,只道情深。

铭记材料学院2019届毕业生,我们共赏冰城美景、我们共度理工时光;

感谢材料学院2019届毕业生,为学院建设出智谋、为理工发展添砖瓦;

祝福材料学院2019届毕业生,不忘初心勇越艰险、劈波斩浪扬帆远航!(摄影:邹明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