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科技园召开创业企业商业计划书培训会

作者:张冠群责任编辑:王军辉 审核:来源:哈理工国家大学科技园 日期时间:2019-06-21 14:48:04点击:

620日下午,我校科技园在理工大厦819室召开创业企业商业计划书培训会,特邀哈尔滨创新投资有限公司首席投资官、哈尔滨科融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刘燃进行主讲。科技园总经理曹乐松、副总经理卢为,以及学校教师创业者、大学生创业者及园区内创业企业代表等60余人参加。培训会由科技园总经理曹乐松主持。

曹乐松总经理首先代表科技园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刘燃讲师的履历以及在行业内取得的成就,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学员能够有所收获。培训过程中,刘燃讲师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就商业计划书(BP)的基本要素和投资机构的关注点、商业计划书写作技巧以及如何规避发展规划的误区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课堂气氛活跃,大家一致表示受益匪浅。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科技园还将继续推出一系列服务措施,扶持我校创业师生和园内创业企业。

本次活动哈尔滨市科技局、学校招生就业处、团委、哈尔滨创业汇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


培训会现场1

培训会现场2

培训会现场3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