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鹤岗市科技局局长史文翠一行来校对接

作者:王永鑫责任编辑:王北一 审核:来源:科学技术处 日期时间:2019-06-17 11:00:09点击:

6月14日下午,鹤岗市科技局局长史文翠、副局长尹波、情报所所长朱士星一行来校调研对接,科技处处长吴明阳、副处长相征、成果转化中心主任王永鑫及材料学院胥焕岩教授、金立国教授一同参加调研对接会。

吴明阳处长对史文翠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石墨-石墨烯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进行了重点介绍。他表示,近年来,协同创新中心通过与国际高水平研究院所开展合作,谋划布局新的产业方向,同时结合我省新一轮科技型企业三年行动计划,已经形成一批优秀的科技成果。且由于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在从石墨开采到石墨烯应用等各个环节都有重点研究,因此非常利于与鹤岗市在石墨应用开发方面开展深层次的科技合作,提高石墨产业附加值,助力鹤岗市的经济转型发展。

史文翠局长对能与哈理工进行深层次合作表示热切期待,她介绍了鹤岗市现阶段的产业发展情况,鹤岗目前对石墨深加工领域还较欠缺,产业附加值较低,急需关键技术来提升石墨产业的经济效益,希望下一步针对石墨-石墨烯产业技术进行有效对接,瞄准市场前沿,共同立项开发,将合作落到实处。

会上,胥焕岩与金立国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在石墨应用领域的科研情况,并就相关专业性问题与大家做了交流探讨。

座谈现场

双方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