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新生班主任召开学风建设班会

作者:黄林萱责任编辑:谭鋆 审核:来源:自动化学院 日期时间:2019-05-16 09:28:28点击:

4月18日,自动化学院在新主楼E1412召开了自动化学院2019年春季本科生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工作会议。会上,徐岩副书记要求班主任组织本班同学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详细分析班级每名同学的第一学期学习成绩,加强新生班级学风建设工作。通过开展主题班会、主题团活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会后,2018级新生班主任陆续召开了学风建设成绩分析班会。

会上,班主任分别总结了学年和班级的补考率、四级通过率以及奖学金获得情况,并且针对于每一位同学的成绩做了详细分析。班主任们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多年的教学经验,向同学们传授学习方法和学习重点。强调大学的学习和生活需要很强的自律性,希望同学们能够认认真真的做好每一件事,踏踏实实地养成一个好习惯,把自律精神融于骨中,大学四年一定能够收获丰硕的果实。

学风建设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关键,自动化学院把握学生成长成才规律,始终立足于学生长远发展,紧抓学风建设不懈怠,形成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全力提效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务求使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以激昂的士气激发全院共建学风的良好风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