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测通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代表团会议

作者:徐晓微责任编辑:王旭峰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9-03-14 15:51:18点击:

3月14日9时,测通学院四届二次教代会代表团在新主楼E1018会议室召开代表团会议,进一步学习了校长周宏力所作的《解放思想 凝心聚力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继续奋斗——在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工会会员第一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讨论审议了《2018 年学校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务预算安排情况的报告》(草案)和《关于处置学校闲置资产解决办学经费困难的工作思路》(草案)。代表团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共16人,实到11人,5人因教学科研工作请假。因教学科研安排未到会同志均在会前提交了书面发言。会上,代表们讨论充分,气氛热烈,充分反映了代表们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参政议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表达出对学校强校建设新发展的热切期望。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