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庆祝“国际妇女节”趣味活动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9-03-11 14:23:36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师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进一步营造教职员工温馨团结的工作氛围,建筑工程学院于3月8日中午12:30,在西区2号楼开展了多项趣味活动。

这次活动包括踢毽子、你画我猜、滚呼啦圈接力跑这三种互动性比较强的游戏。平日忙于教育教学工作的女教工们,通过这次活动放松心情,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老师们纷纷表示以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在工作岗位再创佳绩。

每年“三八”节来临之际,学院工会都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有益的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也促进了女教职工的交流,为营造学院优良的教学氛围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