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三八”妇女节期间资产运营管理中心开展系列活动为女性师生服务

作者:程瑶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资产运营管理中心 日期时间:2019-03-11 09:34:12点击: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我校师生充分享受到学校资产运营的发展红利,充分鼓励我校广大女性师生的工作学习积极性,全面展示女性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按学校要求,资产运营管理中心通过与校内合作对象沟通,整合资源精心筹备,在节日期间提供了面向全校女性师生含健身康体、生活服务、美容美发等15项免费或优惠服务项目。

节日当天,我校约有近三千人次女性师生积极参与了各项活动,在羽毛球、太极拳等场馆挥洒了运动的汗水;各商务网点大包小裹的享受着各项优惠;美容美发点收获着美丽!通过各项活动的成功开展,全校女性师生度过了一个健康、和谐、快乐的“三八”妇女节,并对中心所提供的丰富活动、热情服务及其各类优惠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服务活动的成功开展,资产运营管理中心也锻炼了管理队伍,强化了服务理念,提升了服务质量。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提升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