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淑气芝兰茂 春风桃李香

—化工学院庆祝109个三八节活动侧记

作者:牟宏晶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日期时间:2019-03-08 15:14:47点击:

化工学院3月8日12:50在430室开展了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徐春霖,副院长马慧媛、张桂玲、全院女教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徐春霖书记发表讲话,徐书记用他幽默诙谐的语言,对女教工们的工作及家庭给予了极大的赞美,感谢女教职工一直以来在教学、科研、管理岗位上的辛勤付出,真诚地祝福女神们节日快乐,生活美满幸福!事业蒸蒸日上!身体健健康康!

随后,女教工们以院歌“向着非凡”拉开了主题活动的序幕,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共同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歌曲,活动在女博士杨照地教授“知否、知否绿肥红瘦”的歌声中达到高潮。

最后,女职工们结合校长周宏力在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工会会员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的《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为建设高水平理工大学而继续奋斗》报告,对学校的发展进行了热议,大家纷纷献计献策,提出合理化建议。

院党委书记徐春霖讲话

女教师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