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中国科技开发院佛山分院来校调研

作者:王永鑫责任编辑:王北一 审核:来源:科技处 日期时间:2019-03-04 14:45:23点击:

3月1日下午,中国科技开发院佛山分院院长胡晓华一行来校调研,了解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及科技创新方面的相关情况,邀请我校共同为与佛山市对口帮扶的双鸭山市的产业升级发展,科技创新服务及科技型企业孵化建言献策并提供支持。科技处处长吴明阳,副处长相征,科技处成果转化中心主任王永鑫参加座谈。

吴明阳处长对胡晓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我校学科发展特色、科研平台建设、科研人才培养、科研项目扶持及双一流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与佛山中开院一同为双鸭山市的产业升级提供科技服务,为龙江经济发展助力。并希望在与佛山中开院合作过程中,多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与方法,与佛山市相关企业开展进一步的产学研合作项目,推动我校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胡晓华院长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背景。就佛山市的产业基础、科技创新、企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能结合哈理工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及佛山中开院的资源优势,共同帮助双鸭山产业升级,在双鸭山市开展更多的合作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会上,相征副处长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相关情况,王永鑫就与佛山中开院的具体合作事宜做了详细探讨。

座谈现场

双方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