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医者献爱心,义诊新立村

作者:张宏磊责任编辑:董少伟 审核:来源:扶贫工作队 日期时间:2018-11-19 12:15:13点击:

11月16日,在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医院巨丹院长的带领下,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刘路然教授、支继新教授,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冯丽辉教授、贾维刚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李超教授,黑龙江省医院线利波教授,部分黑龙江微循环血液流变学学会及哈理工校医院的11名省内知名医学专家,携带部分医疗设备赴巴彦县丰乐乡新立村进行义诊活动,在寒冷的冬季为村民带来健康和温暖。

哈尔滨理工大学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董少伟,队员刘猛、张宏磊新立村村两委对此次活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义诊活动有序进行,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村民们高兴地说:“在寒冷的冬天,不出村就能让专家看上病,十分实惠!感谢哈尔滨理工大学驻村扶贫工作队和专家们为我们老百姓的付出”。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接待来诊村民210余人;参与此次义诊的医护人员,均为该领域的优秀专家,他们医者仁心,不辞辛苦,用爱心和精湛的医术为百姓们减轻病痛。

IMG_3481

参加义诊的医学专家

IMG_3476

义诊现场

IMG_3474

义诊现场

IMG_3462

义诊现场

IMG_3479

义诊现场

IMG_3471

义诊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