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威立雅供热公司对我校本年度供暖情况进行回访

作者:马玲责任编辑:马玲 审核:来源:后勤管理处 日期时间:2018-11-14 10:09:06点击:

2018年11月13日,威立雅供热公司一行四人对我校本年度进入供暖运行情况进行了回访。来访成员有威立雅供热公司副总经理姚秀荣、威立雅供热公司客户服务部经理雷春兰、威立雅供热公司换热站站长伊明广、客户服务部收费员王慧。后勤管理处处长安文斌、后勤党委书记及水电暖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晓东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安文斌对威立雅供热公司此次回访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威立雅供热公司在本年度供暖期间主动服务、积极为学校和用户解决问题的敬业精神给予肯定;其次对本年度供暖期间出现的运行情况、用户费用收缴情况一一与威立雅公司进行了交流,对出现的矛盾问题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希望经过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解决在本年度供暖季发现的问题,让在西、南区工作、生活和学习的师生员工在2018年度供暖季能有一个舒适、温暖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环境。

会上威立雅供热公司副总经理姚秀荣、就此次回访的目的进行交流:一是代表威立雅供热公司听取学校对本年度供暖的总体情况;二是征求学校对威立雅供热公司在供热服务上还有哪些意见和建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