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国宏工具奖助学金捐赠暨签约仪式

作者: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11-13 16:22:01点击:

11月12日下午13:30,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国宏工具奖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新主楼C305举行。国宏工具系统(无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显豹、公司工程师任博远(14级研究生校友)、招聘经理穆娜,我校副校长刘胜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颖、机械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刘献礼、学院党委书记邓彩霞、学院其他院领导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芳主持。

机械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刘献礼向国宏工具系统(无锡)股份有限公司各位领导及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哈尔滨理工大学的办学宗旨、以及学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情况,并向国宏工具系统(无锡)股份有限公司对机械学院教育科研的大力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表示通过与国宏工具系统(无锡)股份有限公司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能够提升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工作,而且我院毕业生在公司发展较好,希望同学们日后能够有机会到该企业工作。同时希望日后能够与国宏工具拓展合作领域,在科研就业等方面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国宏工具系统(无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显豹表示,本次捐赠奖助学金,希望能更加有效地促进机械学院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能够更加准确地培养企业需求的人才,也想通过本次奖学金捐赠,与哈尔滨理工大学实现进一步的资源共享,深化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机械学院院长刘献礼与国宏工具系统(无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显豹签署奖助学金捐赠协议书,并举行捐赠签约仪式。仪式后国宏工具系统(无锡)股份有限公司在C305举办哈理工机械学院专场招聘会,向参会同学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前景和科研实力,欢迎学生到公司工作发挥才华。

国宏工具系统(无锡)股份有限公司以“引领国内刀具制造业发展方向,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企业品牌”为远景目标。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推动企业科技快速发展,不断推出适合于模具业、汽车工业、航空工业的先进切削刀具和孔加工刀具,能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来图来样生产各类切削工具,为机械加工制造提供成套的解决方案。

机械学院国宏工具奖助学金捐赠暨签约仪式会场

机械学院院长刘献礼致欢迎辞

国宏工具(无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显豹在仪式上讲话

 机械学院院长刘献礼与国宏工具总经理吕显豹签订奖助学金捐赠协议书

签约捐赠仪式

双方合影

国宏工具(无锡)有限公司举办机械学院专场招聘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