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我校四本期刊喜获嘉奖

作者:庞达 刘琳琳责任编辑:谷松 审核:来源:学术理论研究部 日期时间:2018-11-13 11:17:37点击:

11月4日-7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2次年会在重庆举行。此次年会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结果,在全国1500余家高校科技期刊中,分别选出“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24种,“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120种,“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238种。我校主办的《电机与控制学报》入选“2018年度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哈尔滨理工大学学报》与《科技与管理》入选“2018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每两年评选一次,依据期刊荣誉、期刊传播与利用、期刊影响力(国际、学术、行业)等指标对期刊办刊质量做出综合评定,在高校科技期刊界拥有重要影响力。

11月5日,我校收到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来函,《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宣传工作中,精准聚焦、持续发力,圆满完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宣传任务,被评为“表现突出单位”并给予一定嘉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